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最后一句 我爱你

你啊
是我第一个很爱很爱的人
要放下你还真不容易啊~

爱过 恨过 也痛过
伤过 跌过 也哭过

为你
我付出了很多很多
可是 我从来都没有后悔过

第一次 遇见你
第一次 看电影
第一次 跟你信息
第一次 讲电话
第一次 约会
第一次 牵手
第一次 抱抱
第一次 亲亲
第一次 坐摩托
第一次 吃你做的菜
第一次 你为我哭
第一次 帮我拔虾壳
还有 很多很多很多


我只要记得这些 好的 就够了
不好的 全都忘了
所以 在回忆里
你对我 是很好很好的^^

谢谢你
让我很幸福很幸福过~

我要收心 收心咯~

回忆 留在昨天
在我心里 某个特别的角落 是属于你的
但那不是爱~

你要幸福
你要过得好好的
不要让你妈担心了

最后一句
森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