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痴情】 并不是件好事~

[突然好想你]
大概是 夜深人静
所以特别想你吧

以前 以前 以前...

我看着别人部落格里的幸福
想起我们的从前

这个部落格
永远属于你的 <3

里面有我对你
所有的感觉
想念 爱 与 恨

很久没有那种心酸
想你到很辛苦的感觉的
不知道是好事 还是坏事
现在 02:41 那该死的感觉又回来了

之前 都在埋怨你对我的冷淡

后来想想

我根本就是一厢情愿
干吗怨你

你是个大烂人
不读书 不做功
抽烟 又懒惰
重点 你不喜欢我了
我干吗还喜欢你

可是

爱的人 不能选阿
如果可以选 我也不要喜欢你
因为 真的很痛[很痛]
也 很累[很累]

分分合合 那么多次
可以感觉到
只有 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
你是爱我的
你那份爱
是我梦寐以求的
我一辈子都没想过会那么[幸福]

很想谢谢你
谢谢你 出现在我生命里
让我我 喜欢过 爱过 幸福过 痛过 伤过 恨过
我长大了
你呢???

如果
你[回头]
说爱我
我 会接受

因为 我知道
你不会撒谎
你不喜欢的东西
你是不会说喜欢的

但...
你那份爱
回得来吗?
我为什么还期待?


大概是
因为
半夜了 想太多
对对对 想太多了
现在就去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